01.jpg  

還記得上次寫了篇關於美腿的文章深受大家好評,可見腿不只對於男生重要,對於女生也很重要啊(廢話!因為女生是要給男生看的咩~)

因為腿除了會激起男人的性慾,而且腿的比例占了人體的6分之4,視覺比例非常大,想不注意也很難吶!

除了臉的黃金比例之外,腿也有所謂的黃金比例,所以腿不重要嗎?

今天要討論的主題是美腿線條,其實形成美腿的因素有很多,不管是穿著、運動、或是塑腿小幫手(還有爸媽的基因),個個都是每個女孩們非常追捧的話題。

 

先來討論穿著吧!

 

一、穿著

當你的下身比例拉長,腿就會顯得修長,所以可以穿中高腰的褲裝。

07.jpg  

或是穿膝上裙裝,記得穿高腰或是繫皮帶顯示出假的長腿。

記得下身一定要拉長拉長!看起來是否腿長了很多!!!

04.jpg 05.jpg 06.jpg  

鞋子可以穿現在流行的厚底鞋,最好是可以露出腳踝的,如果遮住腳踝的話我會偷家鞋墊哈哈哈哈哈增加一下腳的比例麻!(不過不要太貪心加太多,除了太重以外還會不自然!!)

如果怕穿高跟鞋腳會炸掉,粗跟厚底鞋是個很好的選擇,不但減輕腳的負擔又好走,而且又能修飾又流行,是還不錯的選擇!!

 09.jpg  08.jpg

 

二、小運動

除了我最愛的抬腿之外,還可以做做伸展瘦小腿動作!

每天我都會抬腿抬到腳已經完全麻木像不是自己的我才會放下來,而且一邊抬腿一邊還要順便刮痧,記得是由小腿往大腿的方向刮。

可以手握拳用指關節刮(不過手會有點痛記得加乳液),或是用刮痧板來刮!

03.jpg  

還有簡單的瘦腿小動作可以做:

雙手叉腰,收腹挺胸,眼睛平視前方,雙腿併攏站直,腳跟慢慢往上掂起,由腳尖支撐全身的重量,保持15秒,重複5次。(記得雙腳稍微打開,兩腳腳尖成大約45度)

 

三、小幫手

02.jpg  

透膚絲襪是現在滿街流行的東西,不僅僅是顯瘦黑色的絲襪,還有可以讓膚質看起來很好的膚色絲襪!

(是說絲襪真的超好用啊!!!!不過每次穿都像免洗襪一樣,穿一次就勾到好燒錢吶!)

不管什麼樣的腿穿起來瞬間效果就會變非常的好!跟神丹差不多了啊!!!

還有夜寢襪,睡覺的時候緊緊穿著,隔天起來腳瞬間小了半個尺寸!(但是要長期都要穿喔~~~夏天太熱每天這樣穿應該會瘋掉,所以我都冬天穿哈哈)

10.jpg  

看完了這麼多美腿小撇步,你有沒有開始躍躍欲試啦?

腿真的很重要,如果不夠長至少也要細吧?不細至少型要漂亮啊…。

雖然我沒有180公分的父母,不過利用一些穿搭的方式跟拍照的小技巧,不管本人或是照片都能讓視覺上看起來非常修長啊!

夏天的尾巴快過了,趕緊抓住露美腿的機會,好好保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