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jpg

其實我心裡有個小小的傷口,就是我以前曾經被很喜歡過的男生說過我臉很大…。

當時我真的很不想承認,不過過了幾年之後,又被另一個喜歡的男生說我臉很大(幹現在是怎樣)

所以我就開啟了我的修修臉之路!

我覺得我是高臉(其實很不高),臉大我真的都沒有發現,不過被他們這麼一講,我就覺得好像是真的臉滿大的(就像三人成虎的道理)

 

今天就來看一下到底要怎麼把大臉變小臉,可能無法像削骨一樣真的變小啦…,不過重點是視覺上要變小啊!

這就跟穿得顯瘦的道理是一樣的!!!!

不用真的瘦,看起來瘦就很強大了!!

 

首先不免俗的先來看一下素顏的照片(非常可怕,請斟酌觀看)

 

 

 

01-2.jpg

 

雖然看不出來是有多大,不過五官明顯的看起來比較平。

現在就來告訴大家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臉在視覺上立刻變小!!!!

 

一、不要細眉毛

03.jpg

 

太過細的眉毛占據臉上太小的空間,露白的地方太多,相對的臉感覺也會比較大。

粗細適中的眉毛可以明顯得讓視覺上感覺臉小了!!!!(有點類似比例尺的道理)

但是請小心不要太貪心變成蠟筆小心了啊XDDDD

 

二、鼻影

04.jpg

 

鼻子是在整張臉的居中部位,也是很重要的部位。

想像就像我們台灣的中央山脈一樣,如果夠高聳,感覺旁邊的平地就不會這麼大了(好像變地理課了)

不過下手一定要小心,一定要輕!!!不然很可能變歌仔戲了啊!!!

 

三、T八U打亮

05.jpg

 

有暗當然就要有亮,這樣才完整!

額頭跟鼻梁打【T】字型,眼下臉頰打【八】字型,下巴打【U】字型。

有些人打的是【TVC】字型,不過我覺得【T八U】更適合我的臉型。

所以這裡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需求稍做變化去活用,畢竟每個人臉都不一樣。

 

四、腮幫子修容

 

06.jpg

 

很多人都為了這個部位而煩惱(我也是),所以一定要把它消滅啊!!!

這是大家最熱門的削骨部位,但是畢竟削骨太可怕了…,我們還是乖乖修容就好!

這裡可以刷上淡咖啡色的修容粉,或是不含珠光的眼影也可以。

記得也是下手要輕輕輕!!!不然一不小心就變楚河漢界了!!!!

 

 

五、微腮紅

07.jpg

 

為什麼是微腮紅?

意思就是一點點腮紅(廢話)

如果臉是一片慘白看起來會有膨脹效果,所以帶一點點的腮紅會讓視覺上感覺色彩有點變化之外,腮紅也能製造一些修容效果喔!

不過要小心別變猴子屁股了!是微腮紅微腮紅啊!!!

 

六、微唇膏

08.jpg

 

微唇膏的意思跟微腮紅差不多,就是一點點!

顏色選自然到不行的粉膚色就可以了!

但是要注意的是形狀的修飾!

像我的嘴唇本身非常的薄,所以我會把下唇往下畫一些,視覺上造成豐唇的效果。

就像剛剛眉毛的道理一樣,如果嘴唇的大小厚度都適中,那麼不知不覺也會覺得臉變小喔!!!!

 

 

上面這六個小細節是我現在用來騙人的小方法,每次我跟別人說我臉很大的時候大家都會說:哪有妳臉很小!!!!

雖然心裡很爽可是又有點哀傷,如果世界上沒有發明化妝品這種東西的話我這輩子還要見人還嫁得出去嘛我!!!!!!!!!!

最後附上這次拍的說明影片,因為我感冒了無法說話,所以只有比手語跟傻笑請大家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