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都一樣喜歡看帥哥美女哈哈哈

我喜歡觀察人,不管是穿著或是妝容,

喜歡看美好的一切,心裡想著自己也要變這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好感妝容的十個需注意的地方,

好感妝容不難,可是也很可能一個不小心就變成恐怖妝容了呀…!

 

那我們就來看看有什麼該注意的吧!

 

 

一、清透服貼的底妝

 

05.jpg

底妝一定要上的服貼,而且有光澤才不會死板

妝前適度的按摩以及基礎保養是很重要的!

還有顏色只要選比自己素肌再白一點點就好,

雖然說一白遮三醜,但也千萬不要貪心選了比自己白了好多色號的粉底,很容易變成京劇臉譜啊!!!

(雖然也是很有特色啦…可是走在路上真的不怕嚇到人嗎哈哈)

06.jpg

 

 

二、濃度適中的自然線條眉毛

09.jpg

你們知道眉毛對一個人來講有多種要嗎?????

就像蚵仔煎的醬汁、臭豆腐中的泡菜,如果一走針了整個都不對了!!!!

不信的話你看一下這張照片

10.jpg

所以眉毛真的不能亂畫呀!!!

而且眉毛畫得好,也會有修飾臉型的效果唷!!!!

 

三、粗細合宜的眼線

我平常喜歡畫有感的眼線,很少畫隱形的眼線,因為我喜歡不同的眼線製造出不同的效果。

而且現在韓風流行,也帶入一些有感眼線的觀念進來。

11.jpg

但是我曾經有看過很多女生會把眼線當眼影來使用,眼窩整個都填滿黑色的色塊

像這樣↓

12.jpg

雖然這也是一種有特色的眼妝啦,不過平常好像不適合耶!

我覺得比較適合在特殊場合或是特殊主題的妝容會比較好。

而且眼線的選擇記得別選亮片過多或是過度明顯的那種眼線,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檳榔西施了>_<

 

四、防水防油內眼線

很多人把眼線畫的漂漂亮亮,可是卻忘記了讓眼睛有神的重要武器:內眼線。

內眼線可以簡單的就讓眼睛變的炯炯有神!所以千萬別忘記畫了啊!

還有記得要選防水防油的內眼線,而且時時帶在身邊,畢竟眼睛會隨時分泌一些油脂,一不小心就不見了(或是暈到下面來),

所以選擇產品的時候記得要跟他的用途有關連啊!

04.jpg

 

 

 

五、好人緣桃花臥蠶

大家知道臥蠶的重要嗎?

臥蠶會讓人覺得好感上升,而且多了親和力喔!!!

我本身是沒有臥蠶,只有眼袋的人,所以我都畫假的臥蠶哈哈哈

07.jpg

像徐若瑄就是有著漂亮的臥蠶,大小很適中。

眼睛感覺很水汪汪而且感覺人也變得很年輕。

08.jpg

 

 

六、根根飛揚睫毛

睫毛可以代表一雙眼睛的精神,如果睫毛總是垂頭喪氣,就會覺得整個眼睛都沒力了。

所以我一定會夾睫毛,即使沒有刷睫毛也要讓睫毛保持在翹起來的弧度。

如果你是戴假睫毛的話,記得別選擇太過於濃密的款式,不然一不小心就台掉了…,或者是過度娃娃款的假睫毛,也會讓人感覺變成做作了。

根根分明的自然款是絕對是最佳選擇!

而且戴假睫毛時記得要跟真睫毛用睫毛膏刷再一起,不然從側面會看到兩層睫毛就會有點囧囧了。

如果是刷睫毛的話記得別刷出蟑螂腳,自然就好!

13.jpg

 

七、自然款隱形眼鏡

很多人會選擇隱形眼鏡來讓眼睛有變化,不過如果要提升好感度的化,我還是建議自然款的隱形眼鏡,也不要放大得太過誇張,不然就變老鼠眼了啊!

像下面這種↓ 淺色的隱形眼鏡平常不太適合配戴,會有種不協調的感覺,如果非要配戴,還是建議用眼影加強眼妝,比較不會太突顯,反而變得奇怪。

16.jpg

 

 

八、氣色好腮紅

腮紅可以讓整個臉看起來不會一片死白,而且畫的方法正確的話還能修飾臉型!

但是要注意畫的時候不要一次下手超重,不然又要變成京劇臉譜了XDD

一點一點的上,我在上完之後會輕輕的蓋一層蜜粉,把腮紅夾在中間,製造白裡透紅的效果喔~~~

14.jpg

 

九、無感遮瑕

臉上或多或少都會有些瑕疵,黑斑、痘痘、黑眼圈什麼的,這時候就要用遮瑕來隱藏啦!

不過遮瑕的時候要注意,別一次下手太重,也是一層層慢慢堆疊,這樣才不會不小心就龜裂了啊!

而遮瑕品的選擇記得別太乾或是遮瑕力不夠好的,因為遮瑕就是要讓人看不見缺點,如果遮得不好反而會凸顯那個地方,就變成此地無銀三百兩了!

15.jpg

 

十、水潤嘴唇

前陣子很火紅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頌伊在劇中每個場景都有上唇膏,不管是甚麼樣的劇情,唇膏一定是必備的一項產品。

可見唇膏對一個女生來講是多麼重要的東西!

而且唇色也會顯示出一個人的健康狀態,嘴唇發紫或是發白都讓人感覺是不是生病了啊…,

好感女神怎能這樣!所以請選擇自然色系的唇膏吧!

像是薔薇色、粉色,都是很好的選擇。

03.jpg

有些顏色看起來好像很深不敢嘗試,別擔心,只要妳妝容搭配得宜,現在唇妝當道,紅唇滾滾的樣子也普遍被大家給接受了哈哈哈哈哈

像我這張照片↓ 其實也是選擇比較深色的唇膏,可是看起來也是滿自然好看的呀~

02.jpg

以上十個小細節大家都記好了嗎?

看起來好像不難,可是每一樣都要實行也是不簡單呢!

每個地方多一點點的注意,就不會走偏變成做作女或是台妹了喔哈哈哈哈!

而且,在妝容都已經完美了之後,記得搭配完美的笑容,才是真正的好感女神啊!!!!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