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嗨~你現在正在用手機看著這篇文章嗎?

現在行動上網真的很方便,不管是手機或是平板,都是讓人愛不釋手啊!!!

不管是FB、LINE,或是任何好用的程式,

在妳累積自己友情的深度的時候,皺紋是不是也正悄悄的在累積深度了?

 

看看首圖這張照片,有皺紋跟沒皺紋,視覺上年齡就差了好多歲啊…(雖然右邊也很可愛啦!可是放在自己身上就變可恨了啊!)

男友在身旁都快變弟弟了,但我真的不是談姐弟戀啊有沒有人相信我啊!!!!!!!!

(雖然娶某大姐坐金交椅,可我不怎麼願意啊歹樓!)

 

樹的年齡靠年輪,女人年齡靠頸紋!

而且很多人常常會只保養臉卻忘了保養脖子,就連化妝也沒化到脖子,造成臉一片白,脖子一片黑的超強對比。

 

記得之前潘迎紫姊姊上康熙的時候有說過,她在國外上夜店的時候,守門員(?)辨識女生的年齡都直接看脖子呢!

(其實她是要說她的脖子被人說是二十幾歲的小女生)

所以說!!!

脖子真的好重要啊…,保養得宜完全可以去當金光黨了呀。

 

其實我自己也是標準的低頭族,

走路的時候一定要一邊聽歌一邊看手機,不管任何時候都要拿出來滑一下,中毒蠻深的就是…

竟然都買了無限上網就一定要時時刻刻上網吃到飽啊!!!!!!

不然怎麼划算啊啊啊啊啊(完全歐巴桑心態

11.jpg  

 

而且皺紋就是皮組織凹陷

一但養成了靜態紋(就是不動的時候也有的皺紋),就無法救了啊!

 

所以!!!今天就來對抗僅雯大作戰!!!!!(琇琴就免了)

12.jpg  

 

第一招 適當伸展抗頸紋

平常維持低頭這個動作太久,所以總是要來伸展一下,就類似伸展筋骨的意思那樣。

可以一個小時就來伸展一下,做的時候頭輕輕往後,讓脖子有點被拉緊的感覺(但也不要太用力呀!我怕不小心就被拉鬆了)

05.jpg 06.jpg

 

第二招 由下往上按摩抗頸紋

身體需要按摩,脖子當然也要啦!

可以用一些脖子專用的保養品,或是臉部的乳液,擠一些在手上,然後用食指跟中指的中間關節來按壓。

按壓的方向是由脖子跟肩膀的連接處為起點,由下往上一路按壓到耳朵下面。

01.jpg 02.jpg

 

有時候我覺得用手指關節不方便,我也會用這種小工具來輔助~

按摩的方向一樣!!

看電視用電腦的時候都非常好用!

(我超愛用這個的哈哈哈哈哈)

03.jpg 04.jpg  

 

第三招 定點按摩抗頸紋

把食指跟中指(又是這兩隻)伸直併攏,放在耳朵下方,腮幫子下面的淋巴上按壓一分鐘,可重複做幾次,但記得不要太用力,反而造成鬆弛。

09.jpg

 

 

 

以上幾招就是平常無時無刻都可以做的保養動作,是不是很簡單哈哈哈哈哈

另外飲食上也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東西還有蔬果,對抗頸紋也有幫助喔!

 

最後不免俗的來看一下我的脖子(有點不好意思哈哈

其實不只脖子要注意

我覺得穿衣服得時候,胸口上面會露出來的U型部份也很重要!!!

所以保養的時候千萬不要忘了呀!!!

 

 

08.jpg

 

這是皮膚近拍時後的樣子

07.jpg

 

 

這樣大家有清楚了嗎~

從今天開始讓你的男友變你的學長吧!!!!!!!!(我是說視覺上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