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331_10203409748873588_102647667_n.jpg

 

 

嗨大家好~~

又見面啦!

 

主圖不知道要放什麼,所以勉強用我的完妝照頂一下好了哈哈

 

話說前幾天我去一個許久沒有見面的朋友家裡拜訪的時候,

她說:我怎麼覺得妳長得不太一樣…妳是不是去整容?

我說:哪有可能啊我這麼窮!

她說:那我怎麼覺得妳臉不一樣,鼻子變更挺。

我說:喔!我化妝啦!我加了打亮打亮!

 

(因為之前都只有化鼻影沒有再打亮的,可見打亮也是頗重要的!)

 

所以呢!這次要分享一下我平常鼻影的畫法,還有臉部的立體小秘訣,非常簡單,三分鐘搞定

 

 

首先來張上完底妝的照片↓(左邊眉毛畫了一半發現我應該先拍鼻影的照片,所以有點好笑請大家勿介意)

IMG_5799-2.jpg

 

 

那我們鼻影要畫在這個位置↓

IMG_5799-3.jpg

 

 

 

 

千萬不要畫在粉紅色的這個位置!

IMG_5799-4.jpg  

 

 

 

 

 

否則一個不小心就變這樣了

 

1348674253-1923649232.jpg  

 

 

 

 

 

或是這樣

 

61650861_2.jpg  

 

 

 

 

 

 

 

 

這...,我們今天還是走自然路線就好

 

 

 

 

 

 

 

 

 

來,拿起你們的眉粉,用A+B中間這個區域來化!

IMG_5380-

 

 

要下手的這個位置,就是眼頭到鼻梁之間,最凹陷的位置!

大家現在用你的手,摸看看眼頭這個凹陷的地方,對!沒錯就是那裡!

IMG_5800-2.jpgIMG_5800-3.jpg

接著往下化,大概化到鼻翼上緣。

下手要輕,不夠的地方再加強就好!

 

 

 

很快速的就可以把鼻影給化好囉~~

IMG_5804-2.jpg

 

 

再來我們來打亮,白色區域就是我們要動工的地方!

(豐額頭、挺鼻、蘋果肌、翹下巴一次擁有)

IMG_5804-3.jpg

 

可以用米白色微珠光的眼影,或是用打亮專用的亮粉來提亮喔!

 

輕輕的拍上去

IMG_5810-2.jpg

 

 

 

再均勻的塗抹,我會在這個步驟後,再壓一點點點底妝產品,還有一點點的蜜粉

這樣會比較自然~~

IMG_5813-2.jpg

 

 

搞定囉~(還順便把眉毛跟眼妝化好了哈哈哈)

IMG_5814-3.jpg

 完整妝容教學點這

 

臥蠶妝容點這 

 

 

 

這次分享好快速的結束了,感覺好不精彩啊XDDD

 (可見真的好簡單)

 

 

最後再送上幾張室外光線的照片~~

20140318144830657.jpg20140318150141965-2.jpg             

 

 

下台一鞠躬~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屬於自己,最真實。

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Lovely 化妝台
  • 親愛的網友您好,我們是化妝台Lovely 的企劃,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Lovely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喜愛美妝流行的網友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lovely-mailman@pixnet.tw與我們聯繫,謝謝
    化妝台Lovely
  • YUKI
  • 您的雙眼皮黏得太誇張了啦XDD
    自然一點應該會更美唷~~
  • sandy
  • 可以請問妳的眉粉是什麼牌子嗎
    謝謝: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