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出晚歸。


雖然我很享受晚上回家,交通不擁擠,空氣又涼爽的感覺。



但是我累,畫畫畫不完。


我要一直走路走路,才能創造更多的想法。
















我受精了。

















是受驚,不是受精。









以正常時速再快一點點的速度騎在馬路上,突然一隻黑白相間的灰狗衝出來闖紅燈,

我嚇了一大跳,趕快緊急煞車。


「嘎--------!!」好大一聲,我的輪胎滑了一下,所幸沒有摔車。

差一公分就撞到牠了。


等到我回神看牠,牠已經不知去向。


甚至有一度認為我看到的是不是幻想???




因為牠實在太快速的出現在我眼前,然後又消失。



我唸了十幾遍的阿密陀佛。









我決定重灌我的c槽。

為了不忘記現在有的軟體,我已經把桌面跟所有程式截圖存起來了。










既然運氣不好,那就接受它吧!!


至少出車禍跟重灌電腦,我選重灌電腦。



電腦可以變得跟腸子一樣順。










就算吃飯沒有親自去買,選擇定外送,

但是還是因為店員送錯東西,要自行回去更換,

又再度跑了一趟。



老天爺註定要我們減肥。







該高興我們只跑了一趟,而不是兩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