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320678-4.jpg  

我常會在粉絲團放一些畫著平常妝容的生活照,結果就常常有人問我化妝品是用哪個牌子什麼色號在哪裡買看起來好好用有沒有推薦的!

所以我今天就在這裡來個大公開,別擔心,看完妳就通通都解惑啦~~

先來看看我平常的妝容

S__11386882.jpg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我之前寫的減肥文章,裡面有提到,想要瘦身,除了運動,均衡飲食也是很重要的!

像我就特別熱愛蔬菜水果,對我來說就像我的命一樣,一天不吃就全身不對勁啊!!!!!

而且不能只有吃到就好,還要吃得很大量!不管是任何蔬菜,或是水果、果汁、水果牛奶、水果冰沙…只要是跟蔬菜水果有關的我都愛!

可是現在的社會食安風暴實在太可怕,什麼都有可能是有毒的!雖然說自己在家自己做聽起來好像很健康,可是買回來的蔬果也有可能洗不乾淨有農藥殘留啊啊啊啊啊!!!!!!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8.jpg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畫眼影呢??

像我自己就是那種看到眼影跟唇彩就會很想買的人啊!(好啦其實很多彩妝品我都想買)

上一次整理房間的時候,意外發現我竟然有這麼多眼影(如下圖)(而且沒有全部整理到,還有很多遺孤沒有被我找到啊~~~~~~)

009.jpg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S__10829848.jpg S__10838020.jpg

話說很多人都以為我的雙眼皮是假的,所以我要在這邊澄清一下我是真的雙眼皮啊!!

只是因為化妝的關係,所以我會另外再貼雙眼皮貼,讓眼褶的位置變高,這樣畫眼線的時候眼線才不會被吃掉,而且眼睛看起來也會比較大啊~~~~~

如果沒貼雙眼皮貼,眼睛看起來就會像這樣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__10805279.jpg 

如果說我是蜈蚣的話真的一點都不為過,我是個看到鞋子就一定想買,路過鞋子就一定要試穿的人啊!

不知道為什麼,鞋子對我來說就是有種魔力,看到喜歡的就會想試穿一下,而且我的腳不大才23、23半,腳板也不寬,通常零碼鞋都可以穿啊!

(所以常常可以買到便宜的零碼鞋超咖勳❤❤❤❤)

今天就直接來分享我近日入腳的三雙鞋給大家看看!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jpg  

自從上次分享了我的減肥路程的文章之後,很多粉絲跟朋友都問我說飲食的部分要怎麼吃?要注意什麼?

所以我就整理了一下要跟大家說了!首先先講一下我原本的飲食習慣好了!!!!

其實以前的我是重口味的人,很喜歡吃醬料,像是去吃火鍋一定會沾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沙茶醬(會吃好幾碗沙茶),吃牛排的時候一定會在牛排上面擠上滿滿滿滿大約厚度有0.5CM的番茄醬(不誇張,同學都問我到底是來吃醬還是來吃牛排的)像這樣

S__10838021.jpg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__10805250.jpg  

說到夏天的穿搭你會想到甚麼?

我想很多人會想到【彩色、彩色、彩色】!

雖然繽紛的色彩可以讓這個夏天活潑起來,不過其實我很害怕衣服太彩色,因為怕搭的不好就會變阿花啊~~

所以平常挑選衣服如果沒有特別的需求因素的話,我都會選擇最安全的黑灰白!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206012_944425138948427_6471744711963696034_n.jpg  567212.jpg

不知不覺,又到了這個要嶄露頭腳的季節!

話說最近我買了幾雙露腳趾的鞋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夏天麻~~~

(反正女生不管甚麼季節都是一堆理由買東西啦)

買了新鞋雖然很爽,可是功課也跟著來了-【足部保養】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__9781277.jpg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連一向堅持穿長褲的我也開始穿起短褲了!

穿短褲真的很需要勇氣,除了要有準備被曬黑的勇氣,也要有腿太粗被看的勇氣…。

常常有人說我的腿真的很白,是怎麼美白的啊?其實就是穿長褲防曬啊!!!!

其實不管穿不穿短褲,就算是穿長褲,也是一雙美腿穿起來才美吧!!!尤其現在又這麼流行瘦腿褲,雖然名子叫瘦腿褲,但如果腿很粗怎麼穿都不會美啊 !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221234834186.jpgS__9994263.jpg

我一直以來都深受黑眼圈跟淚溝的困擾,不知道是不是從幼年開始都半夜才睡覺的關係,我的正字記號就是黑眼圈啊~~~~~

如果我去四川應該會很受歡迎吧,挖溝ㄅㄜˋ欸!

(你還會說四川話!?毀~毀~!窩所得,非常柳離~~)

平常出門都靠遮瑕易容術來讓它消失,不過就是素顏無法出門的那種,真的很像被打過啊!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