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不知道大家平常會修容嗎?我超愛!

因為修容不僅可以讓你的臉變得更精緻,而且五官會看起來更加立體,重點是,臉會更小啊!!

可能很多人上底妝的時候就是同個顏色直接上,所以就會一整片,其實修容很簡單,只需要一個觀念:你哪邊要變小就打暗,哪邊要變大就打亮;哪邊要變低就打暗,哪邊要變高就打亮。

姐以前可是復興美工畢業的,好歹也畫了油畫好幾年,所以今天就不客氣地把我的臉當作畫布,大膽的作畫吧!!!!!

文章標籤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幫朋友慶生,由於我跟友人都是肉食鬼,所以就來美國空運來台的知名鮮切牛排!!!

美國牛就是好吃啊啊啊~~~~~~~~~~

610492.jpg  

花生是無限量供應,連我討厭蒜味的人都覺得好吃,鹹度剛好的蒜香實在涮嘴

(其實我真的很怕大蒜的味道,平常能不碰就不碰,因為吃完嘴巴會超臭,不過奇怪的是吃香腸卻敢配著吃,好怪哈哈哈哈)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2.jpg

哈囉大家好!!我又來分享穿搭了!!

今天的主題就是裝年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活靠智慧,裝年輕就要靠吊帶褲啦!!!!!!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跟同學逛街,買了一件牛仔吊帶短褲,在店裡試穿的時候覺得好可愛啊我一定要買下來,於是就掏出存了好久的零用錢買了

文章標籤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jpg   

咦不是約晚餐時間嗎?

怎麼跟我說22:02,原來是店名叫22:02啊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有趣~~~

今天真的是太餓了!一進店裡直奔座位,所以沒有拍到店裡的樣子,搜哩><

店裡的空間很寬敞很舒適,人超多!另外還有一個冷藏櫃子專放一堆有機認證蔬果可供外賣,現場真的有人專程來買回家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3.jpg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有一個很讓我覺得困擾的地方,就是眼距太開。

每次化妝都要特地畫上鼻影,增加鼻子的立體拉近距離,另一個要畫的,就是假眼頭。

我每次化妝都一樣要加上假眼頭,沒有畫的話就會變得很奇怪,來看看這張照片就知道。

10294358_726748614049415_5743692468550538548_n.jpg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jpg  

最近開始換季了,我也默默地開始整理衣服,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的嘴唇超乾啊!!!

我整個乾裂超嚴重,常常跟朋友出去講話講到一半都開始脫皮剝落,我覺得好丟人啊~~~~~

難怪最近吃飯沒吃什麼就吃飽了,可能我不知不覺吃太多嘴皮了吧…(好噁)

女生最重要的嘴唇怎麼可以忽略啊!畢生就是要追求讓男人一看就想給她親下去的ㄉㄨㄞㄉㄨㄞ唇啊!!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14139397.jpg  

前一陣子服飾店就開始換了秋裝,但之前的天氣很熱,所以每次看到都會心裡默默想說:誰要穿啊這麼熱!

但是最近天氣一直下雨、越來越冷,雖然還沒接受秋天已經到了的事實,不過我也開始購入秋裝了哈哈哈

換季就從換一件好穿有好搭的褲子開始吧!!!

今天的主角就是它!!bossini新款刷毛超彈窄管褲,總共有七色,我選了最百搭的黑色!!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13975587.jpg  

最近日本開始流行起了宿醉妝,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畫過。

所謂的宿醉妝就是指喝醉酒沒有卸妝隔天起來那種帶點慵懶的妝容(是說連這也能流行,日本對於裝容的變化口味真的好難捉摸啊....)

這個妝容有幾個重點:

1.有點暈開的下眼線或下眼影:因為沒卸妝眼角會有點出油所以暈了一點,這個畫法會讓人多了點性感的慵懶味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13574146.jpg        

減肥一直以來是大家熱衷的話題,也是每天都必須面對的課題。

我本身也是很熱衷於這個,網路上或是書上、報紙上只要看到有相關的文章或是知識都會想吸收,而且都會迫不及待地去嘗試,不過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說法,或許有時候都讓人覺得很混亂!

今天我整理了一些關於減肥的迷思,不管是剛開始減肥或是減肥一陣子遇到停滯期的妳,不妨參考看看。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241618_998715510186056_7963608205136954061_n.jpg  

一直以來我都很注重牙齒的保健,因為我覺得漂亮的牙齒會給人留下好的印象,以前我的牙齒有點不整齊,所以就去戴了牙套。

我覺得好的牙齒除了整齊跟乾淨以外,顏色也非常重要!

先來看看我原本的牙齒好了

文章標籤

小日刀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